当前位置: 首页 > 下属单位 > 东莞社会组织网
东莞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第八期简报
作者: 日期: 2017-11-07 来源: 本站 浏览字体: 【大】【中】【小】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市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其写作水平。10月31日,东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的“2017年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之公文写作培训班”在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顺利举办,本次培训得到了东莞理工文传学院大力支持,吸引了全市近65家社会组织的财务人员共90人参与。

本次培训内容设计依据培训前期收集的社会组织关于公文写作的需求。特邀请了东莞理工文传学院凌晓蕾老师,按照不同种类的公文写作进行一一解析。上午,凌老师就公文写作基础知识进行全面讲解。下午,聚焦于通知、请示、函等通用文体的写作技巧,并举例说明。

参加培训的学员对本次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主题新颖、内容充实,受益匪浅,对以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凌老师为学员授课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学员认真记录课程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