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党课云相聚 线上云互动”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 日期: 2021-07-02 来源: 本网 浏览字体: 【大】【中】【小】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中共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2021年度全市党史宣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部署。2021年6月16日由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东莞市企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承办的“党课云相聚 线上云互动”党史宣讲活动在虎门新阶联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开展。东莞市社会组织事务中心三级主任科员陈鑫同志、东莞市企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书记罗龙同志等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jpg

  为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扩大学习教育的影响覆盖,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以互联网线上直播的互动模式举行,市社会组织党委下辖各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互动学习,共吸引了10000多人观看直播。

图片2.jpg

  在活动现场,市委党校副校长查日升教授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进行授课,查教授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活动结束后,市社会组织党委共收到100多个参与者主动撰写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网络传递知识,讨论区提问与点赞,收获很大。

  接下来,市社会组织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引导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暖心、暖社、暖企、暖民的“四暖行动”,用心为群众办实事,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