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共建 助力无偿献血
作者: 日期: 2022-06-24 来源: “东莞市能源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浏览字体: 【大】【中】【小】 浏览次数:-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6月15日,东莞市能源行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国石化东莞中堂经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员带动群众,到西平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党建风采4.jpg

 


       在献血屋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填表登记、血压检测和血液化验等流程。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叮嘱献血人员献血后一些注意事项。献血人员看着手中的献血证,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也会鼓励、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乎生命的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源行业协会党支部已经连续第4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献血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生命的崇敬和关爱。    

       会长单位中国石化东莞石油分公司、理事单位高途能源和会员单位东莞能源参加了本次统一献血活动,部分会员单位表示将组织员工自行到附近献血点献血。



微信图片_202206210912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